心之所向

【格林童话|18:00】永不凋零

主办方 :@遇见半夏|0805x1005 

策划: @山野 

童话选题《玫瑰公主》

上一棒: @皮皮ca 

下一棒:博肖画手中等屁



世界:ABO星际背景

信息素:太空玫瑰&乌木沉香

身份:少将&上将,双向暗恋,双洁

 

————————————————————

 

 

 

 

 

“小玫瑰,请与我一起,享受无边孤寂”

 

                                             ——肖战

 

 

 

 

 

1

 

在地球不堪重负即将资源耗尽的最后一年里,人类终于找到里另一类地行星

距地球7千万光年的阿索答瓦纳星球,同样具备一切的人类活动所需资源,乘坐每秒一光年的宇宙飞船,人类花了两年多的时间抵达

 

不幸的是此时,各大星系正为争夺生存的星系与星球而大肆征战

 

好在近七万年的岁月里,人类在关于星际领域不断探索,在这混战中终有一战之力,在多年的战争后,无以为继的各星系纷纷派了代表签订停战协定

 

人类凭借夺取来的资源与财富,在这一全新的星系重新建立政权,历经数万年,重新站在了权力的顶峰

 

 

星际公历108505年

 

“上将”

被称呼为上将的正是此前战功卓著的肖战,在森严的贵族制度下打破世家垄断权利的规则,凭借赫赫战功一跃成为新晋贵族

 

“院长,他怎么样了”

“您的omega在战争中损伤到了腺体,目前生命体征平稳,腺体恢复速度正常”

“他的身份,并不只是我的omega”

 

“是,少将他……”

“既然一切正常,那为什么醒不过来?”

“这个目前还不清楚,如果能将少将放在全息恢复舱中,也许会更早的醒过来”

肖战沉默的看着睡的安稳的王一博,不知在想些什么

“少将为救我方战士身受重伤,那些人看在您的份儿上也是愿意将恢复舱献出来的”

“那些老顽固”肖战嘲讽一笑“安稳太久了,忘了自己曾经是如何胆战心惊的守着那一点破权利度日”他推开病房的门,释放安抚信息素,信息素的浓度逐渐增强,乌木沉香的味道充斥着整个楼层,好在医生和护士们都是beta,不会太受alpha信息素的影响

“即使没有恢复舱,少将醒过来只是时间的问题,您不必太过担忧”

“麻烦你好好照顾他”

“我会竭尽所能,上将”院长将手放在左肩躬身行了个礼

 

肖战接收到来自手下将领的传讯略皱了下眉“我还有事情需要处理,告辞”

 

 

“上将,接到线报,亚里加正在谋划要再次发动战争”

“亚里加?”

“是的上将,他们的星系刚经历一场政变,亚里加当政的第一件事就是不承认停战协定,组织联合军演,公然挑衅我们星系”

“野心勃勃却这么愚蠢”

“是,其他的几大星系联合声讨,已经派出了战舰驻守在各大星系的边界”

“那些老顽固什么说法?”

“他们还在开会,没能讨论出什么结果,因此都在找您回去,想问问您的意见” 

“……知道了,回去吧”

 

肖战到达忠英殿顶层会议室的时候,主战派和主和派正吵的人不可开交,这是以往每次战役开始前的必备节目,他在外面听了半天,直到双方都吵累了才敲门进去

“各位,讨论出什么结果了吗?”

会议室里鸦雀无声,几名军官起身行礼,一旁坐着的几人正在为刚刚没能吵赢的架吹胡子瞪眼睛,见到肖战来了勉强点了点头

 

“亚里加来势汹汹,属下认为当战!”

主战派的的军官自上将进了会议室后更加坚定了打仗的决心“战舰搁置了太久,都快生锈了,这时候不用,等着亚里加欺负到我们头上再启动吗?”

肖战拍了拍年轻军官的肩膀“别这么激动各位”

“肖上将”一直坐在主位不发一言的男人盯着肖战“你的想法呢?”

“冕下,我来此并不是为了这场战争,而是来求全息舱的”

 

“全息舱?”

“是的冕下”

肖战回望着处于上位的男人“王一博少将的恢复需要全息舱”

 

默然的会议室重新热闹了起来,多数都是质疑的声音

 

 

“不过是一个少将罢了,全息舱的研制耗费了多少的财力物力,是人类得以永生的关键”

“是啊,而且那是每任冕下才能使用的东西,怎么能给他?”

 

 

 

突然拉响的警报在会议室中显得愈发刺耳

 

“上将,是亚里加……”

肖战接收到来自下属的汇报,神情略微严肃“各位,恐怕没有时间容许你们讨论战或不战了,他们已经来了”

 

他将接收到的情报投放成全息影像,星罗棋布的战舰正以每秒0.3光年的速度接近

“以他们的速度大约七天后的晚上七点就会到访”肖战将影像放大,亚里加正靠在躺椅上冲着实时监控举杯示意,笑容十分放肆“所以冕下,现在没有时间给你们考虑了”

男人沉默了片刻道“上将,你可愿为主帅?”

 

“臣家中的玫瑰很久没有浇水了,恐怕要回去照料”肖战关闭了影像,漫不经心的坐了下来“军中又不是没人,冕下何必每次都将注意放在臣身上”

“我会着人将全息舱送到医院”

 

 


肖战将自己的大半信息素与基因一并留在了医院,在全息空间中塑造了一个自己守护他的玫瑰

全息舱中的设定空间是他为小朋友建立的全新世界,没有硝烟,没有痛苦

待打完这场仗,就来接他回家,肖战俯身在王一博的软发落下一吻,珍之重之

 

 

 

“全军备战!”

 

 

 

 

 

 

 

 

 

 2

 

1005号科技研究所门前,肖战从车上下来打了个哈欠,习惯性的扶了下镜框

 

两名持械的保全beta上前确认他的身份帮他开启了进入权限

 

“顾博,晚上好”

肖战看了一眼向自己问好的年轻人“刚染的小狼尾?很酷”

还没等年轻人开口,肖战又道“虽然我不是老顽固,可是依然觉得这样不符合你现在的身份”他上前将那扣过去的身份牌翻过来看了眼他的名字,语气淡淡“研究员,认真些”

 

青年忙不迭将自己的狼尾藏了藏,有些不好意思,低头说了句知道了,直到肖战的身影消失在转角才抬起来,屋子里的几人探出半个身子,确定他们的顾博走远才敢出来“你可真行,敢往他面前凑”

“怎么啦?顾博看起来很和善啊?”

几人纷纷看向他,目光带着几分同情,一直坐在最里面不曾参与他们对话的季知白看不下去“你们也知道顾博不好惹,还不好好做实验,等着被骂?”几个年轻人缩回身子观察手中的数据,刚还热闹的研究室安静下来,肖战换好衣服一进屋看着做实验的众人挑了下眉“知白,过来一下”

 

 

“老师?”季知白坐在沙发上有些坐立不安,他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这周做过的所有事,数据没出错,实验也在按照进度进行,报告也给老师看过了,没有问题,还有什么?不会是昨晚下班以后约会被老师看见了?那也没有必要把自己叫出来啊,研究所又没有规定不允许谈恋爱

 

“晚上帮我订个位置”

“哦卡座还是散台”季知白回过神来对上肖战戏谑的眼神呼吸一滞“……不是老师你听我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的,卡座”肖战将手中的卡递过去“密码是一博的生日,昨天惹他不高兴了,今天哄哄他,场面搞大点”

“哦哦……好”季知白接过那张卡,转身擦了擦额角的汗

 

浓烈的白兰地酒香随着来人的进入瞬间侵占整间办公室,季知白被这股信息素包裹有种喘不上气的感觉“一博?”

“啧”肖战挥了下手将遭受无妄之灾的学生推出去“乱吃醋”他看着面前的王一博,明明是个玫瑰味的可爱小o,偏要装A,不过这样也好,会省去许多的麻烦,太空玫瑰太过稀有,绝对不能让人盯上


“最近很流行染狼尾吗?”抬手替人顺毛“蓝色,好看”

 

“别碰”王一博不客气的打掉在他刚染好的头发上作乱的手

“就要去上大学了,还是这么个小孩子脾气”肖战失笑“怎么跑来找我了?不是说好三天不理我吗?”

 

“我不来,你要和季知白私奔吗?”

肖战愣了一下“你说什么呢?”

“等我上了大学,你就可以不管我了对吧?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找伴侣了?”王一博被他这幅由着小孩子胡闹的纵容样子刺激到,刚刚咬秃的手指攥得有些发疼,口不择言“你的心上人知道你这么快就把他给忘了吗?”

 

他知道啊,这不就正在闹脾气么。肖战往后靠了一下,换了个相对舒服的姿势听小孩继续胡说八道,但王一博可能也觉得刚才的话有些过分,低着头沉默,两个人暗自较量一番,玫瑰信息素隐隐散发,在强势的白兰地的遮掩下透露出委屈的意味

最终还是肖战败下阵来,他还是看不得小朋友眼角发红赌气的模样

 

“我受你父母之托照顾你,自然不会不管你,不要想太多,花花世界迷人眼,走了,今晚你的消费我包了”肖战起身揽着王一博的肩顺便释放信息素,略带强制的拖着他出了办公室

 

“顾博,出去啊”

“啊,哈哈是,带孩子出去玩儿”

 

王一博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肖战拉着他步履匆匆

“刚才那个人为什么叫你顾博?你不是姓肖吗?”

 

“阿斯……阿斯顿马丁”肖战没理会他的问题,直接转移了换话题“这次没认错吧?”

“嗯”王一博解了锁示意他上车

“今天怎么没骑你的宝贝摩托?”肖战坐在车里有些纳闷,平时这小孩爱摩托车爱得跟什么似的,竟然舍得跟它们分开这么久

“送去保养了”王一博观察着肖战的脸色补了一句“宋大组长说了,小孩子不能骑这么危险的交通工具”

“……这个宋槿”肖战面上可惜,心里窃喜,可真给自己省心

“概念车,昨天刚提的,坐稳了”

肖战看着满脸得意的小孩,冲着他眯眼笑了下,伸手去找安全带

 

轰鸣声在静谧的街道掠过,肖战胆战心惊,概念车……现在的小孩,鼓膜都挺好的哈

 

王一博停稳了车下来,拒绝了上前的车童,替肖战拉开车门“下车了,哥哥”

“嘶……”小崽子,肖战刚缓过来的心神被他这一声差点又叫跑

解开安全带下车的时候两人贴的有些近,王一博敏锐的嗅到一丝不属于他的信息素味道,啧,肖战身边的人太多了些

 

季知白收到肖战快到的信息后就在门口等,见到熟悉的身影连忙迎过来“老师”

 

“都安排好了?”

“安排好了”

王一博有些不理解的在两人中间看了看“还不进去,站这儿喝西北风啊”

肖战一进去就被满屋子混淆的信息素冲的上头,他甩甩头,目光一直锁在王一博周围五米,他看着舞池中的王一博,小朋友长大了

 

后腰处的一朵妖姬随着王一博的舞步摇曳生姿,肖战舔了下唇,从侍应生手中接过一杯威士忌吩咐准备一杯低度数的鸡尾酒给露天舞池里跳的最帅的那位

 

“过来跟我碰一杯”

手机突然震动打扰到跳的正欢的人,他从舞池里出来,盯着屏幕有些费力的想着给他发消息的是谁

 

酒杯轻碰的脆响使他回过神儿,面前Alpha毫不掩饰的释放着示好的信息素,让他觉得有些晕眩,随即不甘示弱的释放自己的白兰地信息素

两个顶级Alpha的信息素不是一般人承受得住的,除了几个beta,周围的人都没能幸免

 

竟然是个alpha,楚明有些讶异,他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但显然王一博并没有收敛的意思,浓烈辛辣的白兰地钻入在场所有人的鼻腔中,几个年龄小的omega有些受不住的捂着自己腺体上的抑制贴

肖战刚和之前的合作伙伴碰面,敏锐的嗅觉让他觉察到楼下的不对劲,随即下楼,拉开前面几个挡路的小A走到两人身边,抬起手安抚性的拍王一博的肩膀“好了好了,去那边玩儿”

几名beta侍应生上前收拾残局,楚明立在原地摸着鼻梁有些尴尬“白兰地”他看向两人的背影,辛辣的白兰地掩盖着一缕甜腻的玫瑰香,是omega的味道,是,他身旁那个人的吗?

 

 

 

 

肖战捏着已经空了的试剂瓶“可替代信息素就这么点儿,用完就没了,也不知道省着点用”

王一博看着还在抱怨不停的肖战咧起小括号“行啊,那我用自己的信息素,就不用藏着掖着了”

“啧”肖战将试剂瓶收好,轻皱着眉嘟囔了句“又没说不给你配”

 

“怎么想起来带我来这儿?”刚才的舞没跳尽兴,短暂的插曲并不影响其他人的狂欢,DJ很快重新进入状态,灯光重新闪烁,舞池里各色的alpha 和omega随着节奏律动,王一博看了会儿,盯上了最中央的那个身影

肖战随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眼神逐渐冷下来,语气依然挑不出什么错处“不喜欢这儿吗?气氛多好”

 

 

季知白刚进屋就收到了肖战的消息,是一张帅哥的照片,没有其他的话,这让他一时间不太明白老师的意思“老师,学生还没想这么早谈婚论嫁”

 

肖战回复的很快,似乎是在等着他的消息一般“去查查这个人”

“……”哦

 

研究所里保存着在世所有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季知白登录研究所的管理账号,将照片进行自动比对

他看着眼前的查无此人有一瞬间的错愕。现在随便什么人来头都不小吗?研究所查不出来的,那只能是身份保密的贵族,他如实的将情况汇报给老师,肖战没再回他,不知对这样的结果满不满意

 

 

王一博接过侍应生手里的酒,偏头吩咐了几句并十分大方的将小费塞进了他的口袋里

很快,他刚才相中的那位朝他所在的方向看了过来,眼中闪过的惊艳被王一博捕捉,他舔了下嘴角冲他歪头笑笑

肖战将两人的暧昧尽收眼底,只是他那不满的情绪在看见王一博眼底的挑衅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又是这样

 

“看上他了?是个了不起的人物,要我夸你眼光好吗?”

“没必要”

昏暗的灯光下他看不清肖战脸上的表情,他永远是这样,什么都不进心,又或者是根本不在乎,杯中酒度数不高,王一博知道一定是肖战的授意,他真的很想醉一回,放肆一回,这样就能有勇气去问埋藏在心底的话

 

矫情,他自嘲的笑了一下,肖战说的对,花花世界的大好时光,何必浪费在一个人身上

 

“生日快乐”

杯盏碰撞的声音让王一博回过神,是刚刚的那位“你……”

“不请自来,见谅”

王一博回过头,肖战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他有些失落,第一句生日快乐是别人对他说的

“谢谢,不过今天不是”

“还有两天是吧?”

“嗯”

“这里的人今天都是为你而来,主角怎么能不登场呢?”洋甘菊的味道带着示好的意味沁人心脾,王一博却皱了下眉

“不讨厌这个味道吧?”信息素略微收敛了些,淡淡的洋甘菊逐渐消散在连廊里

“嗯”

“明明是一个omega,为什么一定要装成自己是个alpha呢?”男人凑上前,嗅到白兰地下隐藏的玫瑰香气

“先生,你逾矩了”王一博退开了些“明明是个alpha,信息素却这么软弱”他并没有被拆穿的恼怒,而是淡定的回讽“殿下”

被称为殿下的男人有些错愕“你是如何知道我身份的?”

“没人告诉您,洋甘菊是遮盖不住白刺梅的吗?”王一博抿了一口酒“失陪”

 

男人没有追上来纠缠,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不过什么叫今天的这些人都是为自己而来?

 

 

“玩儿的还开心吗?”肖战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拿走了他手中的空杯子“虽然已经成年了,但还是要少碰酒精”

“知道了”他撑在连廊的扶手上似是不经意问了句“你刚才去哪儿了?”

“不过一会儿不见,这么离不开我?”肖战笑笑“刚才的那个人还满意吗?”

 

“不喜欢”王一博摇摇头“还不如哥哥好看”

“不要说醉话”肖战的神色晦暗不明

 

“刚才他说今天这里的人都是为了我而来是什么意思?”

“还有两天就是你生日了,提前带你来庆祝一下”

他顺着肖战所指的方向看去,舞池中央的人已经离开,数不清的玫瑰花瓣与从天而降,

 

肖战拉着王一博登上了不远处的飞艇“研究所新造出来的,试试功能”

“所以今年我生日那天你还是有事情回不来,对吧?”

肖战将准备好的翻糖蛋糕推出来催促他许愿“提前给你过不行吗?”

“不许了,每年都没实现过”王一博盯着手捧玫瑰的小王子,每年都是这样,不知道肖战有什么好忙的

肖战拉着他走到窗边俯瞰城市夜景“有开心些吗?小朋友”

“我成年了”

“是是是,再过几年就不用伪装成alpha了”肖战将目光从他身上移开,心中充斥着担忧的情绪,像小朋友这样拥有顶级基因的omega,一旦身份暴露,不知道会被多少贵族盯上

啧,真是要命

 

“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在研究所的时候那些学生称呼你为顾博”

“因为我用了假身份”肖战丝毫不避讳他“不想有太多麻烦”

“哦,麻烦”他转身切了块蛋糕递给肖战“那我呢?”

“什么?”肖战没能反应过来,自然也没能看到小朋友的神情

王一博捏着手中的叉子鼓起勇气“我算是麻烦吗?”

“又胡思乱想”他没有正面回答小孩的问题,选择了转移话题“家里还有惊喜等着你,一会儿下去我找人送你回去,研究所还有事情要我去处理”

“好”

两人一时无话,王一博早就习惯了肖战长时间不着家,对于这样的安排也没什么异议

 

“事情处理完也不用着急回来,我最近要搬去学校”

听到这句话肖战挑了下眉“住校?怎么不提前和我说,住得习惯吗?”

“会习惯的”

 

小朋友在跟他赌气闹别扭,肖战从王一博的语气里接收到了这条讯息,勾起嘴角“住校多没意思,你发情期怎么过”

肖战突然凑近吓了他一跳,只好退开半步“有强效抑制剂”

“那多难受,别搬了”娇生惯养的温室玫瑰,怎么能让他经历风雨呢

“那你会回来陪我吗?”

小朋友眼中的光太过璀璨,肖战鬼使神差的点点头

“那就不搬了”

 

肖战开始和自己反悔,怪自己定力太差,怎么就答应了

 

“哥哥,你能陪我就是给我的最大惊喜”

 

肖战看着他脸上的小括号,反悔的情绪无影无踪,甚至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想法

比如,想将他永远锁在自己身边,不给任何人看见

疯了吗?肖战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好在王一博并没有注意

视线落在下面的城市,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此时也显得十分渺小“你会永远在我身边的吧?”

肖战没有回答,他假装没有听到问话自顾自的道“快要降落了,小朋友”

 

 

王一博回到家,客厅的茶几上放着包装精美的盒子,他走过去将彩带打开,果然。又是头盔

这算什么惊喜,他一边想着,一边将不算惊喜的惊喜放在墙边的展示柜里

这是肖战送他的第85个头盔

 自从知道自己喜欢骑摩托以后,尽管不赞同,但肖战还是尊重小朋友的意愿,经常找借口送他各式各样的头盔与护膝,家里的一面墙快放不下了

“此间岁岁,此后年年”

肖战龙飞凤舞的字迹印在从头盔中掉落出来的贺卡上,王一博叹了一口气,每次都是这种让人容易误会的话

 

“一博,宿舍都收拾好了,你什么时候搬来啊?”

22分钟前来自宋沐的讯息,王一博敷衍的回了句不搬了,顺便关机,手机扔在沙发上,将自己一同陷进沙发里,回想自己今天和肖战的对话,有些懊恼,明明该再成熟一些的

 

 

3

“一博,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没事,就是没休息好”昨晚熬了个大夜,准备学生会的迎新晚会,早上还有早课,身体有些吃不消,王一博觉得自己的眼皮沉重的抬不起来,打算挺到下课回家好好睡一觉

“但是你好像很不对劲,在发烫”

额头上的一丝凉意另他感到舒适,忍不住想要靠近

“你不会是发……特殊时期吧?”宋沐顿了一下“我送你回去,这样不行”

 

信息素有些不受控制,好在他的腺体抑制贴还算奏效,没让信息素四溢

淡淡的玫瑰信息素环绕在走廊里,王一博被人搀扶着来到相对静谧安全的环境

“你等等,我让你家人来接你”宋沐拿出手机给他哥打了个电话,他没有肖战的联系方式,只能联系宋槿

“不是我,是一博,嗯,哥你快点让肖哥来,我一个人不行”

 

“好了好了,忍一下”宋沐有些手足无措,自己也是一个omega,没办法给他安抚信息素

肖战接到宋槿电话的时候正在开会,最新的研究出现了十分棘手的问题,但此时他也顾不得这些

他在校园找到王一博的时候,宋槿已经先他一步带来了强效抑制剂,被肖战制止“这样他会疼”

“但是他的信息素已经控制不住了,再耽搁下去恐怕会出现大乱子”

“宋槿,今天谢谢你了”肖战抬起手,身边的气流开始扭曲

“什……”

 

宋槿从工位上惊醒,试图回想刚才发生了什么,他内心隐隐不安,给宋沐打了个电话

“喂哥,怎么了?”

“小沐,你在哪儿?”

“我在学校啊,今天一博没来上课,我还想给他打电话问问他怎么没来”

宋槿心不在焉的听着弟弟的唠叨,最后说了句晚上早点回来结束了童话

“哥哥今天好奇怪”宋沐听着忙音有些纳闷儿,随即拨了号码给王一博打电话

 

无人接听……

 

王一博的发情期到来的有些晚且来势汹汹,肖战隐约觉得有压不住的势头,但实在不想在这样的条件下委屈自己的小朋友,只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分出手来放在他的脖颈处略作安抚

 

“战哥……”王一博坐在副驾驶,被安全带束缚着“难受”

“乖,马上就到家了”乌木沉香混合着太空玫瑰,在狭窄的空间里交缠混合

 

 

 

 

 

 

4

“肖战,我只问你一次,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如果你不同意……我就

“亲都亲了,该做的都做了,你说呢?”

冬月的最后一天,窗外漫天飞雪,温室中他抱紧了他的玫瑰

 

“睡不着?那给你讲个睡前故事好不好?”

“你把我当成小孩子哄吗?肖战”

“你不就是个小朋友吗?不要那么快长大”肖战帮他调好枕头的高度,开始讲故事

“从前,有一位国王和他的王后一直没有孩子,他们为此非常伤心苦恼,有一天,王后在河边散步,一条小鱼对她说‘不久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你会有一个女儿的’”

 

……

 

“王子穿过千山万水突破重重阻碍,最后亲吻了沉睡的公主”

 

王一博有些昏昏欲睡却还是惦记故事的结局,迷糊着问“那么他们后来在一起了吗?”

“睡吧”肖战释放了些安抚信息素,乌木沉香内敛又安稳“会有人来唤醒你的”

 

尽管被契合度无限接近100%的信息素包围,可他睡的并不安稳

 

手中突然多了武器,他短暂的惊讶了一下,肌肉记忆先他一步预知危险,转身将靠近的危险目标一枪爆头,四周的大楼在炮火中倒塌,眼前的景象令他有一瞬间的熟悉,来不及多想,他要尽快找到肖战

 

“哥!”

肖战中了弹,在他眼前倒在血泊中,他在王一博的耳边呢喃 “出去吧,外面有人在等你”

“什么?哥,你说什么,肖战!”

 

 周围的世界在崩塌,他抱着昏迷的肖战不知该往何处去,他们才刚确定彼此的心意,不能这样,不该是这样的,他有些茫然,眼前的白光太过刺眼,可他不愿闭上眼睛,他怕

 

“肖战,我愿意的,愿意留在这儿陪你的……”

“一博,不管是哪一个我,从前现在今后,都爱你,只有你……”

肖战,肖战!肖战!

 

“肖战!”

 “醒了,少将醒了!”

门外的肖战正在和季知白讨论术后恢复,听得几个小护士欢欣的来报,他也顾不得自己的腿,差点不顾伤势站起来,幸好季知白眼疾手快的将他按回去“别动,伤口会崩开,我推你过去”

“你还活着……太好了,真怕看不见你了哥哥”

他连忙拦住王一博起来的动作“别着急起身,还没彻底恢复呢”

“你是来唤醒我的王子吗?”

肖战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是啊,我的小玫瑰”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了”

“那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当然,你该去睡午觉了宝贝,不然你爸爸回来又该说你了”

“才不会呢”

王一博抱着琑儿,穿过一片玫瑰丛,太空玫瑰的香气包裹着父子俩,小孩子困意来的快,在父亲的信息素中沉睡

 

 

 

 

 

 

 

 

 

 

 ———————————————————————

*文中所涉及的所有宇宙星系相关均为胡编乱造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洮枝珧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