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

【战山为王】别管我了(12)







新赛季开始的第一天,淮枳看着空无一人的训练室,迟疑了一秒,抬起头看向墙上挂着的时钟,思考要不要回去再补一觉

易宁昨天也跟着喝了不少,南谙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正与他撞个正着,顿时没了困意“教…教练”

“起了?去训练,我今天有事出门,你们别偷懒啊”

 




新赛季的第一天,平时第一个到训练室的王一博难得的迟到了

 

他冷着脸进了训练室,淮枳打了个寒战,与南谙对视一眼,决定当作看不见“抱歉,我会把欠的时间补回来的”

 

易宁正在和肖战讨论新的战术,他点点头,并没有追究他为什么会迟到,他对这个小孩总是有种心疼的感觉,就好像一个老父亲心疼自己家孩子的偏爱“偶尔迟到没什么的,你要是觉得休息不够再回去睡一小时也可以”

 

南谙得耳机一直在静音,他假装听着队内语音,实则在竖着耳朵听这边的人动静,一听到易宁让王一博回去休息,他彻底绷不住了“不是教练,您也太偏心了吧?我也困啊,也没休息好”

易宁看向南谙刚想说些什么

 

“不用,我休息好了”王一博错开肖战盯着他的眼神,走到自己的机位面前,坐下的时候身体微微一僵

是个软垫,他有些心虚的人抬头环绕了一圈,见没人注意他,悄悄红了耳根,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后登录了游戏,去了自定义房间练习狙击

 

手机突然震动让聚精会神瞄准目标的人吓了一跳

是肖战

[小朋友生气了?]

[没有]

 

他飞速的回了消息,刚刚的走神让他凭空开了一枪,还好只是普通练习,否则真的算是重大失误了

他对肖战说了谎,自己确实在生气,可不是气肖战,而是在气自己,对于昨晚的记忆他其实并不深刻,只是在睡醒时身后的微痛提醒他发生了些什么,羞耻的记忆一瞬间扑面而来,他花了许久的时间才稳住情绪,浪死了,他在心里骂了句自己

 

肖战收了手机,小朋友设立的是自定义房间,关掉了允许观战,肖战看不见他的状态,只是凭着他的脸色得知小朋友确实有情绪了,需要哄哄才行

 

于是在新赛季的第一天,ZS队长破天荒的,开了直播

 

“大家好”他启动了游戏客户端

 

【啊啊啊啊我的肖,有生之年,我要奔走相告!】

【别走,走了就进不来了啊啊啊】

【这什么情况,不是不到月底不开播的吗?】

【管他什么情况啊啊啊他是开了摄像头吗?是吧是吧】

【这个赛季竞争这么激烈吗?连Sean都要冲分】

【新赛季的天梯今天就要确定了吗?啊啊啊好激动】

【刚谁说进不来的,你毒奶的很好,下次别奶了】

 

“娱乐局,随便玩儿玩儿的”肖战调好了自己的设备又给王一博发了微信

[双排吗?]

王一博瞄了一眼消息,有些不确定的回[你在直播?]

[嗯,水时长]

 

他做了个深呼吸,退出自定义房间同意了肖战的邀请,并且偷偷将肖战的直播间挂在了左上角

 

【啊啊啊这是新来的那个小朋友吧?】

【是的,我们是新人还请各位多包涵】

【说什么包涵,来了ZS大家就是一家人】

【小朋友技术在线颜值也在线Sean粉表示很满意】

 

弹幕很和谐,偶尔有几句不和谐的,也很快被肖战粉强大的战斗力给淹了

 

两人匹配了两个队友,他们对于自己能匹配到职业选手明显很激动,直接开了语音

“啊啊啊我遇到了大神!大神带我躺”

“我靠,这是神仙救世吧,新赛季第一天我这是什么运气啊!妈妈呀”

 

王一博实在没忍住,被愉快的氛围感染,情绪缓和了几分,肖战选好了图,几人很快进入了游戏

 

「您已进入刺激战场,加油特种兵!」

 

游戏的语音播报在耳机里响起,王一博回过神来,他还以为会和肖战两个人双排的

 

【为什么不是双排啊求双排求双排】

【四排也行啊姐妹有直播看就别挑了】

【新赛季还是先冲四排分吗?那怎么不和另外两名队友一起啊?】

【四个职业一起,那是不给人活路吗兄弟,那分明是致人于死地啊!】

 

弹幕刷新的太快,看得他眼花缭乱,只好暂时关掉了直播界面

 

“小朋友多大?小朋友只有十九岁”

对内语音里传来肖战的声音,王一博在游戏里人物上楼的动作一顿,他清楚的记得自己的所有个人资料都是公开过的而且至少在他关掉直播界面之前,是没人引这种话题的,那就只可能是肖战自己提的,他为什么要提这种事

“喜欢呀,有天赋还努力能吃苦,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嗯???他在和谁说话】

【不是这是在干嘛?表白?是吧一定是!】

【这个喜欢,是我理解的那个喜欢吗?不是哥你在说什么啊】

 

王一博呼吸一滞,不受控的走了火,没有安装消音器的枪声把他自己也吓了一跳,好在前期搜物资的这个时间点,他们选择的地方没有和其他什么人撞上,不然这一梭子打下来,位置暴露是必然的

 

姜小鱼哼着不成调的歌自我陶醉般进了茶水间,等他端着茶杯回来的时候,手机震动差点掉地上,他连忙去看消息

 

易宁:[你人呢?赶紧去训练室把肖战的麦关了]

易宁:[姜经理!]

易宁:[姜小鱼人呢?!]

易宁:[行了你不用去了,准备公关吧]

易宁:[还有撤热搜]

 

他连忙点开热搜,前五已经完全被他的好老板占据“嘶……烫烫烫”

 

#喜欢#

#小朋友十九岁#

#甜蜜双排#

#ZS电子竞技俱乐部#

#表白#

 

……

 

当事人肖战丝毫没有担心后果,还在持续输出“嗯对,见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他将搜来的医疗箱放在王一博的游戏人物面前,顺手还给了两盒子子弹

王一博愣了几秒,随后耳根通红的将地上的物资捡了起来,肖战是怎么知道他需要什么型号的子弹的,明明没报过信号

直播间的弹幕有几秒中的卡壳,随后再次沸腾,

 

【是在一起了吗是吗是吗?神啊!怎么这么甜啊】

【就是在一起了吧?小朋友怎么不说话啊,不会是闹别扭了吧?】

【不会是吵架了然后肖神其实是在开直播哄吧?】

【楼上你好像真相了】

 

肖战在秀完他的极限操作后,看了眼弹幕道“你们刷的好快”

姜小鱼冲进训练室的时候生无可恋双手合十求肖战闭嘴,被肖战完全忽视,他开镜打死了远距离目标后继续道“对没错,我们在一起了”

 

“砰!”王一博一枪打在了墙上

 

“怕不怕公开出柜的后果?不怕,如果小朋友不乐意的话,哄哄就好了,哎呀,我开着组队麦啊”

“……”

 

一局排位赛,四个人,另两名队友全程都没敢说话,王一博想要制止肖战,但无奈他也确实想听肖战继续说,他承认,这样的招数无比受用

 

“咳,队长,你状态不好,给你医疗包”

“自己留着”肖战上满子弹,驾驶载具拉着他跑毒,毒圈很近,算是天选圈,安全区刷新后还有10个人

 

【不是,选手谈恋爱不耽误训练和比赛的吗?】

【哈喽你现在是在大满贯选手的直播间,你清醒一点】

【这局能不能吃鸡已经不重要了,所以小朋友是默认的态度吧?没人澄清我可要去传播了】

【你肖神恋爱和事业可以兼顾好吧?】

【果然这么甜的恋爱要看别人谈】

 

姜小鱼深吸一口气,离开了训练室准备公关稿,新赛季的第一天,老板跟选手出柜,这简直就是他职业生涯的噩梦,谁呀!谁的职业生涯这么艰难啊!

 

 

王一博的三级包已经满了,整局比赛打到现在,要人头有人头,要物资有物资,他还从来没有这么肥过

 

肖战操纵着游戏人物载着王一博来到一个二层小楼,自己去了屋顶架狙

“东60”

“砰!”

狙击枪和王一博的报点同时在对内语音里响起

 

[ZS-Sean使用M24淘汰了RK-Kaka]

 

【好报点!】

【有点东西啊,我这上帝视角都没注意那个方向】

 

肖战轻笑了一声“小朋友很厉害”

 

 

粉丝悄悄松了口气,之前还担心有人黑小孩的实力,果然是她们低估了王一博

 

 

两人配合默契,一个报点一个狙击,屏幕显示包括他俩在内还剩四个人的时候毒圈刷新,安全区刚好卡在了两人所在房间角落

 

【这运气有点好吧?】

【哇 这个圈,真的是天选啊】

【绝了,这种圈真的很难遇到】

 

王一博打满状态下楼突脸,一梭子子弹下去,他只掉了一层血皮

 

大吉大利!信号枪出现在人物角色手上,屏幕里的绚烂烟花让王一博有一丝的错觉,仿佛是肖战送他的礼物般

 

他转头看向肖战,落进温柔的眉眼里

 

“今天就播到这里吧,小朋友好像是有一些不高兴”

 

【啊啊啊啊肖神别走】

【肖神让你的小朋友开直播我们帮你哄啊啊啊】

【肖神肖神!】

【姐妹们转移阵地去撤热搜】

 

 

肖战关了直播起身走向王一博,替他摘了耳机“还生气吗?”

他眼看着小朋友耳根的红蔓延到了脖颈,许久才传来很小声的一句“本来就没生气”

 

 

 

“你俩打完了?”姜小鱼从不可置信到目瞪口呆再到现在的麻木接受只用了不到十分钟“不是我想破坏气氛,所以现在是怎么个流程?”

“你是经理你问我?”肖战简直要气笑了

“不是大哥!咱下次带什么节奏之前,能不能提前打个预防针啊?!”姜小鱼有点崩溃“你这让我怎么办?要不你俩直接发微博公开吧啊,我不管了,我管不了,我这就去敲辞职信,这经理我不干了”

“那就别管,让这事儿自由发展”王一博从口袋里掏出根棒棒糖叼着

“少爷您可真稳得住”姜小鱼拿出手机“你知道赛前公开,一旦你们比赛成绩出现问题会被骂的多惨吗?一博你年纪小你没打过几场正式比赛你没经历过全网骂战,肖战你能不知道?”

“十九也不小了”王一博全然不理会姜小鱼的崩溃“战哥在我这么大的时候已经拿冠军了”

“……”

肖战低着头忍笑

姜小鱼在两人之间看来看去,越看越觉得自己前途一片黑暗

“有什么事让他们冲我来,话都是我说的,出了任何问题我担着”

“行,您厉害,您最刚”姜小鱼拄着桌子开小号控评“所以呢?这公关怎么搞?”

 

“谁还管你啊,走了一博,我们先吃饭”

“……”

“肖战!你回来把话说清楚!!”


评论
热度(12)

© 洮枝珧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