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

【战山为王】别管我了(13)









“你怎么不拦着点儿呢?”易宁处理完事情回来的时候看见姜小鱼颓废的坐在沙发上,还是没忍住抱怨了一句

姜小鱼陷在自己黑暗前途的现实里谁也不想理,易宁叉着腰和他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见他没什么反应摇摇头打算找肖战问情况

“我劝你别去”姜小鱼终于肯给一点反应,他踢了一下脚边的外卖盒“你发消息的时候老子正悠闲的泡茶呢,谁知道,谁能想到他整这么一出啊!我看到你消息上楼的时候他正美滋滋的炫耀他十九岁的小男朋友呢,我就差给他跪下了也没能拦住他那句‘对我们在一起了’”

易宁看着他憋屈不行的脸,想笑又强忍着,听他抱怨

“我姜小鱼,担任战队经理五年,五年!到今天算是到头了,谁也别拦我,我要辞职!”

易宁听他说要辞职皱起眉“为这么点事儿至于的?”

“这么点儿事儿?”他抹了下脸做起身子“易大教练,你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他!肖战!新赛季他干点什么不好,啊?我宁愿他一个月都不开直播,反正他是老板,没人管他,你看看他都干了什么!”

 

“行了啊”相比姜小鱼的义愤填膺,易宁倒是很平静“他什么性子你第一天知道吗?你也说了他是老板,老板的事儿员工管的着吗?”

“不是,那后面的一堆事儿怎么办,他是出柜出的开心了,跟他的小朋友蜜里调油了,我怎么办?”

“听老板的呗,他让你怎么解决?”

一说起这个,姜小鱼立刻窜起来,将肖战说的话原封不动的学给易宁听

“……”

话音刚落,姜小鱼呆滞的看着易宁抖动的肩膀“不是……也不至于哭吧?我还没哭呢”

易宁实在忍不住,拿掉捂着脸的双手

姜小鱼彻底崩了“易宁!!!”

 

“对不起实在忍不住了”

“你知道公关组现在键盘都快敲烂了吗?老板在前面飞,员工在后面追是吧?”姜小鱼来回踱步“我是上辈子欠肖战钱了吗 ?”

“行了,这事儿就交给公关组吧,你别管了”

 

姜小鱼跟他吼了这么一通也平静了不少“行,也省得我费脑筋去思考怎么推还是新人的一博了,肖战真的比我还营销鬼才”他重新靠在沙发上,好半晌才重新窜起来,给正开易拉罐的易宁吓一跳

“干什么?”易宁擦了擦手上的水警惕的看着姜小鱼,他总觉得下一秒他就要扑上来吃人似的

“我靠,对啊,一博还是个新人啊,不会有人说他被潜……”他捂住自己的嘴把后面两个字咽了回去

“那些黑子爱说什么说什么呗,小孩自己还不在意呢,再说了雇你这个经理干嘛使的,几个黑子处理不了?”

“你说的对!守护他们的爱情就交给我了”

“……”易宁手中的可乐到底还是没能喝下去,他看着中二的战队经理风风火火的冲进会议室,无奈摇头叹气

 

 

 

 

“东南180”

“收到”

训练室里王一博正和南谙练习配合,肖战坐在机位前网上冲浪

易宁进来的以后他抬起眼皮扫了一眼点了下头

王一博正聚精会神的盯着南谙报点的方向,丝毫没注意到易宁

 

「ZS-YIBO使用M416淘汰了DBM-Fire」

 

语音播报让王一博愣了一下,竟然遇见DBM了,早知道应该多补几枪

“嗯?他们也在啊”南谙看了一眼公屏“他没跟你对还是没对过你啊?”

“不知道,可能在狙别人没注意到我”

 

肖战开着观战,听到王一博说的话决定等这局结束去看回放,小朋友对自己的技术似乎不太自信

 

“只是碰巧,没什么,你注意有个队往你那儿去了”他补充好自己的状态前去找南谙

“没事儿,问题不大,既然来了就留下”

 

两人在桥上卡好位置,略屏息等着那辆车经过

“打!”

队内语音和枪声同时响起,两人收掉了满编队

“呼”南谙放松了下手腕“过路费收的真过瘾”弹幕助手一直在弹,他有些奇怪的点开界面

 

【谙谙宝贝,能给我们看看肖神的小朋友吗?】

【在这儿提别人不太好吧,虽然是队友】

【还是别说了吧,一博也没回应还不一定是怎么回事儿呢】

【嗯?不是默认吗?我记错了?】

【谙谙刚才打的好棒!】

【摄像头可不可以稍稍偏移一点呢?】

【谙谙和小朋友一起打会不会有压力啊?肖神会吃醋吗?】

【楼上你怎么回事?谙谙水平也很高的好吧?】

 

南谙关了直播麦,抬头看了一眼肖战又看了一眼王一博,最后看向易宁

易宁正在分析实时数据注意到身后的目光转过身来“怎么了?有话就说”

“那个,我在开直播”

肖战挑了下眉

姜小鱼刚到门口,听到这话一个箭步冲了过来,看着关闭的麦克风才松了口气“我警告你啊,你要是也公开恋情,我就停你赛!”

“不是”南谙连忙摆手“是弹幕都在问肖哥和一博的事儿,我就是问问我是能说还是不能说”

 

“能说”

“不能说!”

肖战和姜小鱼同时开口,南谙离姜小鱼最近,被他这一嗓子喊的有些茫然

“能不能说先放一边,你要是再挂会儿机我就开枪把你人头收了”王一博的声音有点冷“反正给谁都是给,不如给队友,还能有人头分,你觉着呢?”

“回来了回来了”南谙连忙关了弹幕专心配合他打游戏

 

姜小鱼转头走到肖战身边“我求你了,你能消停会儿吗?”

肖战刚点赞了支持他和小朋友甜甜恋爱的评论,抬起头似笑非笑“我怎么就不消停了?”

姜小鱼无力与他争辩,抬手制止了他“我们先不说这个,已经有赞助商给我打电话问情况了,我怎么说呀?本来他一个新人代言就不多,你现在这不是……”

肖战皱眉“咱们战队是没钱了吗?需要他去跑代言?”

 

姜小鱼有苦只能往肚子里咽“不是,那也不能真的什么代言都不接吧?”

“他缺那点儿代言费?”

“行,打住”姜小鱼心累的看着他“你是老板,你说了算,那以后这代言?”

“推了”

 

“不用推,有就接,没有就算了”

 

「ZS-YIBO使用M416淘汰了RK-LANG」

 

“听他的”肖战看向姜小鱼“还有什么问题吗?”

姜小鱼欲言又止“没了,狗粮有点撑”

易宁笑了下“行了,你就少操点心,热度降下来了吗?”

“降什么降啊,就他”他指了指肖战“还不得挂个一天一夜啊?”

“看来我该考虑给战队换个经理了”肖战嘴角微翘“你说呢?”

“行啊你换,你就是换成谁,这热度也撤不下来,你知道你粉丝都疯了吗?炸了一个又一个词条,这个词条没了还有下一个,咱们战队再有钱,也撤不掉这么多啊”

“唉”肖战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摆弄了一会儿道“行了,用官号转发一下吧”

 

「公开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小朋友目前一心扑在游戏上想打出好成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比赛,不要太关注恋情」

 

“……”姜小鱼掏出手机一看,差点没背过气去,被易宁扶着勉强站稳好半晌憋出一句“肖战,你可太行了”

 

 

大吉大利!

 

“芜湖,痛快!”南谙的欢呼有些不太合时宜,他丝毫没觉出气氛不对,拽着一旁的淮枳“淮枳,你没看见,最后一博跟DBM那个火枪突脸的时候有多爽!”

淮枳敷衍的对他笑了一下,随即努努嘴示意他往肖战的方向看,南谙转动有些僵硬的脖颈,姜小鱼铁青的脸色映入他眼中,他尴尬的笑笑“那什么,训练,我好好训练哈哈”


评论
热度(14)

© 洮枝珧珧 | Powered by LOFTER